欢迎访问甘李学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甘李   >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构建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

为扎实做好全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111日,甘李学校本着应种尽种、自愿接种、免费接种的原则,组织3-11岁无接种禁忌症学生集中前往中海信社康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注射现场,不仅有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还有石璟副校长、宋阳副校长、各年级级长、各班主副班主任等老师积极配合医疗人员对接种人员进行接种登记、体温测量、流程引导。接种现场登记、问诊、接种、留观,流程顺畅,井井有条。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的最方便有效手段。我们一定要树立大局观,增强责任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建校园免疫屏障!

Copyright © 2013 Chareic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市龙岗区甘李学校 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