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李学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冠军~拿来吧你!

秋风知我意,运动趁此时。20211021日,由龙岗区教育局主办的龙岗区健美操比赛在龙岗区平安里学校如火如荼地开展,运动健儿们以学校为单位悉数到场参与比赛,这当然不能缺少甘李学校姑娘们的身影。

 

 

本着学生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甘李学校对于体育训练队的发展十分重视,学校健美操队平时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而这次的区级比赛对于这群小姑娘们来说则是一个促进她们个人成长的好机会!

为了以最良好的姿态参加这场比赛,队员们上午六点半就到达学校更换比赛服装以及为自己化上了精致的妆容!七点半整,队员们从甘李学校出发,踏上了本次征程。

九点半钟,健美操比赛在欢快的律动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项目是预备组女子单人操,这个项目竞争激烈,组内的选手们都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实力,但甘李学校的小队员们顶住了压力,以近乎完美的动作收尾,邓文意同学获得了本组最高分,摘得桂冠,吴雅怡同学夺得亚军!

 

 

在首金开门红以后,甘李学校以昂扬的姿态继续一路高歌,表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在后续的比赛中,吴佳津同学夺得了年龄一组女子单人操第二名!而小姑娘们不但是在个人赛中表现出色,更在集体赛中发挥稳定,在预备三人操的比赛中:邓文意、吴雅怡、刘沛柔三名同学夺得了冠军,唐佳欣、唐佳怡与王彤则包揽了第二名;在预备组五人操的比赛中:唐佳欣、唐佳怡、王彤、丁奕含、朱佳钰等五名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刘沛柔、湛茹砚、全雅琪、张悦、周芷兰则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场比赛对于这群小姑娘的成长而言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将引领这群小姑娘们在以后的学习训练生活更加自信,努力拼搏,继续砥砺前行!我们也相信,这场比赛将是她们精彩人生的一个重要起点,帮助她们在更浩瀚的学海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Copyright © 2013 Chareic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市龙岗区甘李学校 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