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李学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校快讯   >   正文

悠悠往事,客家情怀——甘李学校校本课程开发研讨会

作者: 陈珊娜   信息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甘李学校    发布时间: 2017-12-29

20171229日,在甘李学校会议厅召开甘李学校校本课程开发研讨会。深圳课程与评价研究院院长宋承昊带领团队莅临甘李学校指导,朱晓庆校长带领领导班子以及小学部语文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朱晓庆校长对校本课程的开发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随后宋承昊院长对校本课程的开发研讨做简短讲座,提出“教材不等于课程,课程是一种过程”的观点,同时对甘李学校利用地理优势开展的特色文化课程的开发表示支持,提出了“新客家文化”研究方向。最后,魏秀英老师对校本课程的设想做简单介绍,并聆听了专家们的经验交流,为我校校本课程开展提供了借鉴。

    本次校本课程开发研讨会为编写课程的老师们提供了方向指导,为后续的课程开发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3 Chareic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市龙岗区甘李学校 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