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李学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舞台上的童话——记甘李学校三四年级课本剧表演

作者: 魏秀英   信息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甘李学校    发布时间: 2017-11-29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在甘李学学的体育馆里,安静有序地坐着三四年级的同学。因为他们的课本剧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

两位小主持人报幕的话音刚落,三1班的演员们就迫不及待地闪亮登场了。他们演的是《三个儿子》的故事,演员们非常认真投入到故事的角色中,“妈妈们”或自豪,或谦虚,“儿子们”使出“绝活”,有的唱歌,有的翻跟斗,有的帮妈妈提水……活灵活现,引得观众们伸长脖子,屏息凝神,专心观看,节目演完后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2班带来的《亡羊补牢》就更加精彩了,“牧羊人”放羊赶羊,粗心大意,“小羊”们欢蹦乱跳,“灰太狼”贪婪狡猾……他们在欢快的音乐中,智斗灰太狼,救回两只小羊,补好羊圈,欢天喜地,谢幕而去。

接下来是三3,三4班和四年级各个班的表演。他们都使尽力气,把精彩和笑声奉献给观众。经过评比,各班评出了最佳表演6名,三2班和四1更是获得了优秀表演班级。最后,魏秀英老师为获奖的同学和班级颁奖。

    在此之前,一二年级和五六年级的课本剧表演也依次开展了,课本剧表演是让学生在课文中发展生活中的语文,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潜力,感受不一样的语文知识,激发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伴随着三四年级课本剧的落幕,甘李学校第六届读书节即将落下帷幕,但是她带给同学们的惊喜和收获,让大家对她无比憧憬。

Copyright © 2013 Chareic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市龙岗区甘李学校 粤ICP备17157929号-1